紐約時裝周:優雅華美的Badgley Mischka慶30週年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訊】由兩位頂尖服裝設計師,聯手推出的品牌巴杰利·米施卡 ,在本次紐約時裝周上,慶祝品牌誕生30週年。秀場上的禮服,華麗鮮活,又不失優雅,一起來欣賞。

在忙碌的後台,走秀服飾已經準備就緒,在這裡已經可以窺探出新系列的風格。

這是设计师马克·巴杰利(Mark Badgley) 与詹姆士·米施卡(James Mischka)聯手推出的品牌。兩人非常珍惜對方的才華。

服裝設計師 Mark Badgley:「在時裝業會面臨很多挑戰,30年就像一生,能擁有一位可以信賴,分享夢想的搭檔,實在是無與倫比。」

秀場下也是星光熠熠,好萊塢男星亚历克.鮑德溫(Alec Baldwin)等已經就位。

巴杰利·米施卡以華麗的紅毯禮服聞名,本系列的主題為「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展台變成圓桌,賓客可以在欣賞的同時,小酌一杯香檳。

這個系列的服飾,色澤明亮,優雅華美;镶珠刺绣做工精緻細膩;突出線條的剪裁設計,更體現出女性的柔美;綢緞、薄紗、以及多種材質的拼接使用,令服飾層次感分明。

本次的服裝秀,還首次展示出四組親子裝,可愛優雅的兒童版服飾,風格各不相同。

服裝設計師 Mark Badgley:「我們的作品貫穿著一種華美,這是我們的特點。現在也推出家庭用品,連茶杯的設計都很迷人。打算在設計中一直包含這種元素,這樣會很吸引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