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漂亮男孩》火爆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正在放映著多部大片,我們來看看。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第二天,《漂亮男孩》(Beautiful Boy)全球首映相當火爆。不但等待剩票的影迷們排了一個街區遠,等待明星走紅毯的人們甚至佔滿了台階和陽臺。

漂亮男孩》講述的可不是一個快樂的故事。影片改編自一對父子的兩部自傳,父親看著心愛的兒子陷入毒品誘惑,盡全力拯救,希望和絕望交織。兒子則在毒品誘惑、戒毒、復發、再戒毒中掙扎。

劇作家Luke Davies:「改編很困難,因為這是兩個不同的故事,但電影中必須感覺是一個故事,我寫了很多草稿,來把故事講好,和導演,別的編劇合作,想辦法讓觀眾能同時感受父親和兒子的故事」

目前毒品肆虐幾乎是世界性問題,數以萬計的生命陷入深淵,無數家庭被重創。這部電影因此讓觀眾相當觸動。

劇作家Luke Davies:「展示一個具體的真實故事,毒品和一個家庭,好事和壞事,愛和痛悔。」

曾主演《辦公室》的Steve Carell和實力影星Timothee Chalamet出演這對父子,表演充滿張力和感情,幾乎所有影評都讚賞二人表演真實而誠懇。

飾演母親Amy Ryan:「這個故事的細節相當豐富,可能很難接受,但是真實的。」

Timothee Chalamet去年曾獲奧斯卡提名,這次《漂亮男孩》中的出色表演,使他可能再次衝刺奧斯卡。

另一部由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音樂劇《光之聲》(Vox Lux)講述了一名歌手的故事,少年成名,30歲後醜聞纏身,事業艱難。

主演Natalie Portman:「這個主角和我過去的經驗非常非常不同,這就是表演的樂趣,你能通過你的角色來體驗不同的人生。」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