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全僑健康日 主題「關節炎」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訊】第30屆全僑健康日,近日在僑教中心舉行,今年的主題為「關節炎」問題,多位醫學專家,應邀從不同方面,對關節炎做專題演講,一起來瞭解一下。

8月25日,五位醫生和專家們向現場一百多位與會者介紹了不同種類的關節炎及治療方法,包括免疫病變的關節炎、化學物引致的關節炎、關節炎的非藥物治療、退化性關節炎及骨質(zh)疏(sh)鬆的預防和復健,以及關節的物理治療。

保持骨骼和肌肉的健康是預防關節炎的方式。運動會使骨骼與肌肉更強壯。最有助於增強骨骼的運動是負重運動,包括舉重、步行、慢跑、爬樓梯等。

專家強調,亞裔美國婦女患有骨質疏(sh)鬆症(zh)的風險比其他族裔的人要高,特別是上年紀的人,容易出現骨折。除了要通過運動保持健康的骨骼,還需注意吃含有豐富的鈣與維他命D的平衡飲食。

活動負責人、休斯頓亞裔健康教育協會會長施惠德表示,關節炎對亞裔而言非常多見,活動的內容具有針對性,他相信人們會從活動中受益許多。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