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曾慶紅鍾情日韓黃片 因性侵被朱鎔基訓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8日訊】江派「二號人物」、中共前副主席曾慶紅被港媒爆料鍾情看港產、台產和日本韓國三級黃片,被告到中組部。還有文章披露,曾慶紅退休後,在江西南昌居住,因性侵省委黨校辦公室一名女青年,被告到中央政治局.

香港中文雜誌早前爆料稱,曾慶紅鍾情看「港產、台產和日本韓國三級黃片」,被告到中組部。中組部無奈,由時任中共總理的朱鎔基告誡曾慶紅要注意影響。

報導說,曾慶紅2012年「七.一」前夕,在出席江西省委黨校座談會上稱:「到京任中辦主任、組織部長後,沒時間看馬列著作,一些講稿都由秘書辦起草,說我是理論家是徒有虛名。」

港媒還曾刊文章披露,曾慶紅退休後,在江西南昌居住,因性侵中共省委黨校辦公室一名女青年,被告到中央政治局……。

港媒報導,曾慶紅與江澤民一樣都是色性十足,由曾慶紅弟弟曾慶淮撮合,宋祖英投到江澤民的懷抱前,一直是曾慶紅的情婦。

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關係廣為流傳,民間還流傳著一些關於他們苟且之事的段子。

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在江澤民之前,宋祖英已經是曾慶紅的情婦。曾慶淮通過控制央視「春晚」的運作,與宋祖英有不正當關係在先,之後,將宋送給了曾慶紅。

曾慶淮被指是中南海的三大皮條客之一,是中共文藝界最重要的「幕後大佬」。在大陸影視圈裡,曾慶淮最出名的是搞出了「潛規矩」,不光自己享用,還兼給曾慶紅、中共太子黨拉皮條,並收集情報。

據報,曾慶淮鍾情東莞,常常在港、莞兩地穿梭,樂此不疲。而曾慶紅更是「情陷東莞、樂不思京」,退休後,除了北京有重要會議要開,一年之中至少有10個月,都是「靜居性都綠蔭深處某別墅」,享受著當年張德江培植的親信、原廣東省一名高官的「侍奉」。

曾慶紅是江澤民的「大內總管」,跟隨江從上海到北京,曾「輔佐」江17年。江掌權後一系列倒行逆施的作為,均被指是曾策劃推動。

作為江澤民集團的二號人物和軍師,曾慶紅家族與江澤民家族一樣,在經濟上是巨貪,在政治上也是大姦。

據媒體透露,曾慶紅家族資產近千億,僅利用公權力強行瓜分國家資源就讓「魯能700億人民幣流失」。曾慶紅家族財產遍及北京、天津、山東、上海及香港、澳大利亞等地,兄弟、兒子和媳婦、侄子至少有12名家屬在境外、外國定居。

除了經濟貪腐之外,曾慶紅罪惡纍纍,迫害法輪功,多次策劃實施暗殺法輪功創始人,利用「超限戰」方式針對習近平政變奪權,不惜毀掉中國金融和經濟。

中共十八大,習近平執政後,在習江鬥的關鍵過程中,背後也都有曾慶紅的影子。曾慶紅的多名心腹,在習近平反腐「打虎」中已經落馬,官媒狠批「慶親王」,也被指影射曾慶紅。

評論人士說,曾慶紅貪腐淫亂與江澤民是一丘之貉,與江澤民集團台上台下的各級官員,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中國社會和民眾,對反腐的最大期待,就是曾慶紅和江澤民被抓捕歸案。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