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朝鮮稱2021實現無核 「想哭」黑手被控罪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美國辛辛那提一家銀行週四上午發生槍案,共有4人死亡,包括嫌犯。辛辛那提市長科藍利認爲這種事情「不正常」,「有些東西在深層次上出問題了」。

週四,韓國官員稱,金正恩本週表示,他正在結束遠程導彈測試,並計劃在2021年初實現無核化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向金正恩表示感謝。2021年初也正是川普第一任期剛結束。

另外,朝鮮同意於9月18至20日在平壤舉行韓朝峰會,討論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具體措施。

美國司法部週四宣佈,對由朝鮮政府贊助的黑客朴金赫提出起訴,罪名是電腦詐騙和電信詐騙。朴金赫涉嫌製造了2014年索尼影業黑客攻擊事件,2017年他創建惡意勒索軟件想哭,感染了全球數萬台電腦,使英國醫療保健系統癱瘓等等。過去5年中,他給全球造成數億美元損失。

美、英、法、德和加拿大五國,在週四表示,將設法摧毀外國情報網絡的敵對活動,並呼籲俄羅斯披露其神經毒劑的製造情況。美加德法四國表示支持英國的評估,即俄羅斯軍官3月份用神經毒劑襲擊了前俄羅斯間諜和他的女兒。週三英國以謀殺未遂罪對兩名俄羅斯人提出指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