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格萊美獎得主 分享祕技與經驗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最近洋溢著拉丁風情,因為三次獲格萊美獎的鋼琴家兼編曲家賀南德斯帶領了五重奏,獲邀到現場演奏,一起去看看。

9月4號及5號中午,洛杉磯Tom Bradley機場大廳裡,先後傳出了一個半小時的拉丁、爵士與Salsa風味的音樂。這是由三度獲格萊美獎的Oscar Hernandez帶領的樂器五重奏。

他鼓勵後進不要放棄夢想,有朝一日或許也能獲頒殊榮。

格萊美獎得主 Oscar Hernandez:「要專心磨練技藝,直至成熟,跟隨你的心相信自己的感覺,去追尋夢想。」

Hernandez被視為當代最有天賦也最著名的拉丁爵士樂音樂家之一。他也為紐約百老匯創作舞台音樂。

對想進入音樂界的人,Hernandez也有幾項建議。

格萊美獎得主 Oscar Hernandez:「要待在音樂界得相信自己,得堅持並拓展其他音樂人脈。盡量多聽音樂並模仿,尤其是年輕人,在找到自己的特色前得模仿他人。」

他說這個過程至少得持續數年。那麼如何拓展人脈呢?

格萊美獎得主 Oscar Hernandez:「去看其他同行在做什麼,與其他音樂人交朋友,看那些社團在招募新血,盡量多與音樂人接觸,遲早你就能發現你自己的路。」

主辦方表示,這是今年預定18場藝術表演的第13場,要讓過往遊客體驗洛杉磯當地藝術家,帶來的洛杉磯多元文化。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