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14億振興布魯克林 建紐約市最大州立公園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訊】週三,紐約州長庫默宣布,作為總投資$14億美元項目的一部分,將建立紐約市最大的州立公園,來看詳情。

紐約州長 庫默:「我們將發展最貧困,最苦難的社區。批評我的人說:他怎麼敢只在幾個社區就花$14億,因為要$14億才能做得好,我用義大利語回覆他們(批評者),我寧願花$14億,也不願意給監獄牢房$5萬,或支付毒蟲治療、死亡費用、抑或他們的急診室費。我們要改變觀念,將錢花在提升生活品質,而不是事後修復。」

作為振興布魯克林的$14億美元項目之一,即將興建的公園以第一位非裔女議員雪莉•奇瑟姆(Shirley Chisholm)的名字命名,這將成為紐約市最大的州立公園。

公園離民眾居住地僅10分鐘步行路程,佔地407英畝,包括新建和更新公園共34個,10英里步行和騎行的小徑(trails),3.5英里的河濱,可以皮划艇、釣魚,還有自然中心,野餐區,包括給公立學校學生提供的牡蠣實驗項目,養殖蛤蜊等。

公園的首期工程為$2千萬,將在2019年夏季完工,屆時會全天開放。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