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出新書 發現未知一起探險成長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訊】週三開學第一天,國家地理推出一本新的中年級系列探險書籍,《探險家學院:星雲秘密》,並在新書發佈會現場,打造了一個探險家學院招募中心。

辦理好入學手續,便可以拉開神秘的書櫃,展開一段探險旅程,學習維持生活的必需品原理,通過VR行走在帝王蝶正在遷移的叢林中,尋寶遊戲,在綜合實驗室中進行實驗,在代碼破譯站接受任務等。

兩位10歲好友 Ahiri Ghatak 和 Terly Winchester:「我們去了考古區,特別有意思。山洞也很酷,有很多蝴蝶,特別是當飛向我們時,對我們再很黑的房間裡,很棒,我們還喜歡科學實驗室,我們學到了關於乾冰,還有一些叫不上來的球,學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科學。我希望能做科學家,因為能探索到從來不知道的新事物,和世界分享。」

新書由《國家地理》推出,《美國國家地理兒童版》,在9月1日的美國國家圖書節(National Book Festival)宣布,推出中學生科學類系列叢書《探险家学院》,9月5日,在紐約開啟了首部書籍《探險家學院:星雲秘密》的首發,書籍以國家地理探險家的真實冒險和實地考察為靈感。

《探險家學院:星雲秘密》作者 Trudi Trueit:「希望年輕讀者,能探索世界,探索自己,發現外面的事物,開發自身潛力,或許受到啟發,隨著成長逐漸成為探險家,甚至現在就去探險。」

作為7本系列叢書的第一部,故事將跟隨12歲男孩克魯茲·科羅納多(Cruz Coronado),通過母親留下的線索,進行一系列探險,學習,及成長的故事。

在紐約的新書發佈,只是北美巡回的開始。人們還將在不同城市,包括芝加哥、洛杉磯等,體驗到为期一天的探险家学院招募中心活動(網址:https://www.nationalgeographic.com/books/features/join-the-explorer-academy/)。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