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克里米亞動物園 遊客「與獅共舞」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克里米亞的Safari自然野生動物園裏,遊客們經歷了一隻大貓的溫柔襲擊。顯然這頭獅子已經習慣了人類的愛撫,一看到車開過來,就跳上車子討抱。被司機轟下車後,獅子又跳到遊客的座位上。還不停地用頭蹭,用舌頭舔遊客。玩夠了才下車目送遊覽車遠去。只差揮手送別了。

明鏡一般的碧水爲舞臺, 巨石懸崖爲大幕, 一只小船隨波盪漾,和湖水一樣清澈的樂聲,從小船飄到懸崖上的觀衆耳中。近日,在俄羅斯北卡羅來納州共和國魯斯克阿拉山公園舉辦了一場露天交響音樂節,觀衆們親身體會了天地人交融的美妙感受。

舞台上熠熠生輝的芭蕾舞短裙,卻被放進陸地內海拔最低的死海裡,死海的水含鹽比例世界最高,短裙被一層層鹽結晶覆蓋,如同童話中的水晶裙子,但卻沒法再穿,因爲它已經有440磅重。而優雅的大提琴也被扔進死海中浸泡!這是場惡作劇嗎?您別誤會,這是藝術家要拿去做展覽的哦!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