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原副省長突遇車禍死亡 陸媒蹊蹺刪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5日訊】江西省原副省長鄭為文,近日在車禍中身亡。蹊蹺的是,大陸媒體相關報導目前全部刪除了。

9月5日,數位知情者向經濟觀察報記者證實,60歲的江西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原副省長鄭為文在3日車禍中身亡。

该報記者向江西省人大新聞發言人辦公室求證,工作人員回答稱,「此事我們已請示了省委宣傳部,有採訪需要與宣傳部門聯繫」。

多家大陸媒體9月3日報導說,江西南昌西環外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汽車追尾大貨車引發起火,司機因身體卡住不幸身亡。但未提及車禍遇難者的姓名。

蹊蹺的是,雖然沒有提名字,但目前搜狐、新浪及經濟觀察報等多家陸媒的相關報導,全部刪除了。

生於1958年的鄭為文,是安徽黃山歙縣人,1980年1月參加工作,曾任安徽省巢湖市市長、安徽省政府副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馬鞍山市市委書記等職。

2013年8月鄭為文調至江西,先後任江西省政府黨組成員、省長助理兼公安廳廳長,副省長兼公安廳廳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督察長,武警江西總隊第一政委、黨委第一書記。2018年1月,出任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