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長週末 灣區人森林中欣賞藝術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訊】勞工節長週末,很多灣區民眾來到中半島的伍德賽德參加藝術展,在親近自然的同時,欣賞各類手工藝品。一起隨記者去看看。

現場有手工藝術品、手工服飾、繪畫等200多個攤位,人們和親朋好友在林中漫步的同時,也欣賞這些美的藝術,將美的裝飾帶回生活。

樹林中散落著各個白色的藝術展位,人們在樹蔭和藝術品中穿梭,很多藝術家將對生活中的美通過創作表達出來。

藝術展會執行總監 Bev Abbott:「我們有超過139位藝術家前來參展,今年我們有30位新的藝術家,其餘的都是再度參與的藝術家,他們中大部分都創作了新的作品過來。」

Terry的展位前吸引很多人駐足觀看,她的繪畫通過光影和豐富的色彩,描繪出一種寧靜的風景。

畫家 Terry Sauve:「我的繪畫是原創油畫,我畫所有北加州地區的風景,就如新墨西哥、科羅拉多以及西北地區,所以是特別從這些地區的美中得到靈感。」

這次藝術展也有很多外州的藝術家參加,Sandy來自華盛頓州,她已經是第六年參加伍德賽德紅木林藝術展,雖然從2011年學習繪畫,但是天賦和熱愛讓她筆下的動物栩栩如生,很多別的畫家都前來向她請教。

畫家Sandy Tweed:「我只是喜歡動物,我希望能夠展示一些個性的東西。」

在陶瓷展位前,繽紛的色彩和可愛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創作者表示她自己設計、製作做陶瓷已超過50年。

很多家庭全家出遊,在兒童區內小朋友認真地自己動手作畫,體驗自己創作的樂趣。逛累了還可以來到美食區和親朋好友坐在樹蔭下品嘗美食。民眾不僅度過休閒的一天,也可挑選自己喜歡的藝術品帶回家。

參觀民眾 Su Boicourt:「這個藝術博覽會太美了,這樹林以及藝術品都很美。」

該藝術展有55年,現場的藝術品收入中15%將捐贈給當地的消防局和學校。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灣區伍德賽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