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昆山反殺案 暗示中共垮台時間?

9月1日晚,警方通報「昆山砍人案」:于海明的行為屬於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隨後就有跟帖留言:「應該感謝第一時間發出監控視頻的人,除此之外沒有需要特別感謝的了!」因為有了完整的事件錄影,相當於對此案進行全民公審,警方則難以掩蓋真相,徇私枉法。

此前,圍繞「砍人被反殺」是否屬於「防衛過當」的討論可謂在網路上砸開了鍋。有專家說,有律師說,也有網友說,還有海外說;有的說是故意傷害,有的說是防衛過當,也有的說是正當防衛,還有的說是為民除害;更有評論稱,此案是全民抗暴預演版,並警告中共別以為「刀把子」捏在手裡,就可以橫行霸道,為非作歹,要知道刀把子也有脫手的時候;而筆者則覺得這起反殺案也剛好暗示了中共垮台的時間。

網上公開資料顯示,本案寶馬男叫劉海龍,江湖綽號「龍哥」,36歲,甘肅省鎮原縣人,屬於國家級貧困縣。初中未畢業就混跡北京;2001年7月, 19歲剛過法定年齡就因盜竊罪被北京東城法院判刑四年六個月;刑滿之後南下蘇州昆山,2006年9月7日,因打架被當地公安行政拘留五日;此後不到半年,又因敲詐勒索罪被判刑九個月;2009年5月,因犯故意毀壞財物罪被判刑三年;出獄後,又因瑣事兩次與人發生衝突,用隨身攜帶的折疊刀致對方左側胸腔積液和骨折;2013年6月,與焦偉偉等三人酒後在KTV無故暴打服務員致粉碎性骨折,因故意傷害罪被刑事拘留;2014年5月13日,因尋釁滋事和故意傷害罪被判處一年三個月有期徒刑……

據不完全統計,自2001年至2014年,劉海龍至少六次被抓,長達十年時間在監獄中度過。2015年4月,出獄後的劉海龍在昆山陸家鎮開起了賭場、典當行。網上流傳的一張「天安社」的109人大合照中,「龍哥」身居前排C位。而天安社則是一個打著「愛國愛黨不忘初心」的黑社會組織,活躍於全國各地政府的拆遷現場、反日遊行打砸搶現場和各種幫助政府「維穩」的現場。更狗血的是,就這樣一個為非作歹,橫行霸道,劣跡斑斑,累教不改,以黑吃黑的地痞流氓,今年3月5日居然還被當地政府授予「見義勇為」的好市民。

而騎車男叫于海明, 41歲,陝西寧強人。高中輟學外出打工,現為昆城一品國際宴會中心的工程部經理。該酒店員工稱,「于海明生活壓力挺大,不是網傳退伍軍人,一個手機用了四年都沒捨得換,他家中很不幸,去年十幾歲的兒子患癌症,年底父親又走了。」他為人和善、待人友好,並不像一個喜歡衝動的人。其發小稱,他脾氣很好,可能忍無可忍才出事。其姐夫也說,那把刀要是不掉到地上,他估計就沒命了。

再來依據現場監控視頻結合警方通報,回顧一下案件的經過:8月27日晚9時36分,昆山震川路與順帆路十字路口,劉海龍醉酒駕駛皖AP9G57寶馬轎車向右強行闖入非機動車道,險些追尾與正常騎自行車的于海明碰擦。轎車急刹住後,從車內下來一位女子將于的自行車推至人行道上,隨後又下來一名叫劉強強男子推搡于。就在這一男一女準備離開時,劉海龍從駕駛室裡衝了出來,對于海明拳打腳踢。劉強強也加入圍攻。或許見自己身材矮小打不過對方;或許害怕對方報案叫來交警,以違章和酒駕將其拘留乃至吊銷駕照。劉便返回寶馬轎車取出一把砍刀,(經鑒定,該刀為尖角雙面開刃,全長59釐米,其中刀身長43釐米、寬5釐米,系管制刀具)連續用刀擊打於海明頸部、腰部、腿部。于則不停的躲閃。不知是用力過猛,刀把上有汗水,還是天意。這時案情突然發生了戲劇性的大轉折。當劉再次揮刀砍向于時,砍刀意外的從劉的手中飛出,落在馬路邊,還幸運的被于搶先一步撿到。在爭奪中于接連捅刺劉的腹部、臀部,砍擊右胸、左肩、左肘。劉受傷倒地爬起來後跑向轎車,于繼續追砍2刀均未砍中。最終,欲置人於死地者,亦置己於死地。

通過二人經歷對比和事件經過分析不難發現,此案中的寶馬男「龍哥」,就是典型中共恐怖政權的化身;而騎車男於某,則是中國底層億萬受欺壓草民的代表。正因為如此,騎車男反殺寶馬男才得到了無數網友一邊倒的同情和支持。

「昆山龍哥」的發家史與共產黨的發家史也有許多相似之處:「龍哥」靠盜竊起家,中共靠「打土豪,分田地」起家;「龍哥」靠數「進宮」來不斷提高自己在「黑老大」中的級別和地位,中共靠發動一場接一場的整人運動來補充自己的邪惡能量;「龍哥」靠黑白兩道的保護傘、隨身攜帶和使用管制刀具、人多勢眾、凶獸紋身和無法無天等來恐嚇和欺壓善良百姓,中共靠掌控國家暴力專政機器、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侵犯人權來維持高壓統治和政權的穩定;「龍哥」靠開賭場、收保護費、放高利貸和套路貸等來賺取不義之財,中共靠重稅負、股市、房市和超發貨幣等來榨取百姓的血汗……

「山東于歡案」二審宣判後,最高法院常務副院長沈德詠曾發文稱,全國各級法院公示的正當防衛案件中,最終被認定正當防衛的判決比率僅為6%。也就是說,雖然中共《刑法》也冠冕堂皇的規定了「正當防衛」的條款,而且後來還修改、增加了「無限防衛權」。這就和中共《憲法》規定公民有遊行、示威、罷工和信仰自由的權利一樣,只不過是自欺欺人,「掛羊頭賣狗肉」的一紙空文罷了。因為一旦判決正當防衛的比率過高,就會產生 「蝴蝶效應」,帶動全民抗暴像火山一樣噴發,必然動搖中共的高壓統治。

因此,苟延殘喘,風雨飄搖的中共才一再反復不停的叫囂:「穩定壓倒一切」,「把一切不穩定的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也正因為如此,面對鋪天蓋地,群情激憤的網路民意,無可奈何的中共喉舌人民網才發出「民意未必能夠完全切合法律條文」 的哀嚎;央視評論也才發出「如果憑幾個鏡頭就能斷案了,還要法官幹嘛」的怒吼;江蘇檢察官微也才發出「100起刑事案告訴你,正當防衛還得靠跑」的歎息!

記得當年六四遊行時,清華大學幾位白髮老教授舉著一個「跪久了,站起來遛遛」的白色條幅。從而聯想到,六四民運中共之所以不惜用機關槍和坦克來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後來又傾舉國之力,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長達近二十年且延續至今、並實施上百種酷刑,甚至包括活摘人體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的野蠻迫害。其險惡用心就是要不斷製造恐懼,讓嚇破膽的大陸民眾,忍氣吞聲,逆來順受。即使躲在廁所裡,也不敢對邪惡中共說半個不字;即使自己的家園被強拆,祖墳被扒平,也嚇得連大氣不敢喘一口。

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如果大陸民眾都像「忍無可忍」、「替天行道」的于海明一樣,能夠看清中共的流氓嘴臉,擺脫邪靈的精神控制,敢於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不畏強暴,挺身而出,大膽的對外強中乾的中共暴政奮起反擊。那麼,「多行不義必自斃」的中共也就離死期不遠了!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