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清貧社區 愛心組織捐贈1500份書包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訊】上週六,休斯頓華人愛心組織,向兩所小學的學生,發放書包,為學生們免費提供,一學年的學習用品。請看報導。

捐助的兩所學校Shadydale小學和Fonwood學前小學位於休斯頓的東北區,共有7個年級1500名學生,這兩所小學所在當地經濟條件有限,百分之90以上學生大部分來自清貧家庭。愛心組織按照每個年級的需要,分別打包裝配。書包裡有鉛筆、彩筆、文件夾、書寫紙、本子等五顏六色的文具,為學生們的新學年帶來一個暖心的開始。

休斯頓華人愛心組織會長馬健表示,身為華人想做一些心意,讓別的種族知道華人對社會的關心與回饋。

「有學問和知識是人最大的武器。」他說:「所以要幫助這些小孩子,要從小開始,讓他們不用擔心上學需要的用品。好好唸書,這樣才能改變他們的生活,才能出人頭地。」

愛心組織所捐助的文具價值共近6萬元。兩所學校的校長對華人愛心組織的慷慨捐助表示由衷的感激。

Shadydale小學校長Kimberly Agnew Borders說,受到哈維影響,許多家庭還在災難中,愛心組織的捐助對學生是很大的幫助,讓他們在學校和家裡都可以享有積極的學習條件。

Fonwood early Childhood Center學前小學校長Christina Jordan說,她的學校幾乎99%的學生來自低貧家庭,愛心組織的捐助從經濟上幫助了這些家庭,不僅家長們省下這筆開銷,同時文具和學習用品對學生來說實在太棒了。

分發地點選在附近的一所中學Forest Brook Middle School舉行。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