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六學子 獲頒2018南加州留學獎學金

【新唐人2018年09月01日訊】由美國殷勤文教公益基金會設立的「美國南加州留學獎學金」,於近日舉行了2018年度獎學金頒獎禮。請看報導。

六位獲得「美國南加州留學獎學金」的學子,每人獲得一萬美元的獎學金。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電機博士班學生林彥如:「我非常高興自己當初堅持了這個選擇來到了美國,接觸了很多尖端的研究還有不同的文化,的確學到了很多,非常感謝得到這個獎學金,能夠讓我沒有後顧之憂、沒有經濟壓力的專心的在學術上,希望以後能夠學有所成,能夠把自己所學的研究帶回台灣。」

美國南加州留學獎學金由殷清隆、殷敏寬夫婦創辦,志在幫助學業並熱心社會服務的優秀臺灣留美學生。

殷勤文教公益基金會董事長殷敏寬:「其他沒有獲獎的人不是他們不優秀,而是我們的額度不夠,藉此頒獎典禮希望能夠鼓勵一些有心人來響應跟資助、獎勵這些台灣來的留學生。」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教育組,自2016年起協助此項獎學金頒發事宜。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翁桂堂:「希望年輕人能夠回饋社會,能夠記得長輩對我們的好,努力的去學習,回饋台灣,讓年輕的一代比以前更茁壯。」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