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薔美網32強出局 史蒂文斯輕鬆晉級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周五是美網公開賽第五天,紐約迎來了難得的涼爽天氣,不過華人選手王薔在女單第三輪輸球,被擋在16強之外。

王薔和烏克蘭名將斯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的比賽在阿姆斯特朗球場進行,雖然王薔一直努力爭勝,但終因失誤過多,在兩盤的關鍵局中都被對手破發,最後以4:6/4:6敗給7號種子斯維托麗娜,沒能闖進女單16強,不過打進第三輪已經是王薔在美網上獲得的最好成績。

中國網球選手王薔:「我覺得今天對手並沒有給我造成太大的威脅,主要是自己這邊非受迫性失誤太多了,真的是做得不夠好。不過即使打成這個樣子,非受迫性失誤這麼多,還打成4:6,4:6,所以從另一個積極的方面去看也還OK,所以下次自己身體狀態好的話,還是有機會(贏)的。」

女單第三輪其他比賽中,上屆美網女單冠軍,賽會3號種子史蒂文斯(Sloane Stephens)以6:3,6:4輕鬆淘汰前球后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而第三輪的重頭戲,大威、小威姐妹的對決在週五晚間上演。

女子雙打比賽中,台灣選手詹皓晴和中國大陸選手楊釗煊組成的賽會10號種子,在決勝盤搶七局以5:7敗給一對美國組合,沒能晉級雙打16強。謝淑薇/薩巴倫卡(Aryna Sabalenka)組合則以2:0獲勝。

新唐人電視韓瑞、宋昇樺、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