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公布視頻 培訓急救者應對芬太尼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8月30號,美國白宮發布了一個有關芬太尼毒品的視頻,為急救人員提供應對毒品的安全建議。

8月30號,白宮發佈了一個由美國國家藥物管制政策辦公室與司法部和其他聯邦部門和機構合作製作的關於芬太尼安全建議的培訓視頻。該視頻培訓急救人員如何保護自己,以免因暴露在芬太尼及類似毒品下而產生有害影響。

該視頻強調了當懷疑存在芬太尼時,救急人員應採取何種保護措施,以及當有人出現阿片類藥物中毒跡象時應採取的措施。個人防護設備(PPE)可以有效的防止自身暴露於阿片類毒品下。當懷疑存在芬太尼時,急救人員應戴手套;若懷疑芬太尼可能在空中傳播時,急救人員還應使用呼吸器面罩,戴上護目鏡,並儘量減少皮膚接觸。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 高級醫療顧問 David Tarantino 醫生:「急救人員很可能在執行任務時遭遇芬太尼。我們要確保他們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該視頻是在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的幫助下製作的。可以從白宮網站下載。

新唐人記者李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