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協議或今秋達成 英歐保持安全合作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週五,英國與歐盟宣佈,在英國脫歐後,雙方將在安全方面保持緊密合作,英國脫歐大臣拉布對今年秋天達成脫歐協議表示樂觀。

歐盟脫歐談判代表 巴尼耶:「關於內部安全問題,我們準備與英國建立大規模合作。就如他們希望的那樣,在未來幾個月脫歐之後,因爲他們決定脫離申根區。」

與此前不斷向英國發出「硬脫歐」風險警告的姿態不同,歐盟此次強調了與英國保持密切的安全合作,尤其適用於北愛邊界的敏感問題。

英國及歐盟一直希望在10月份歐盟召開理事會前,完成全部協議,以便雙方議會都能趕在明年三月底的最後脫歐期限前批准生效。

英國脫歐大臣 拉布:「我們繼續致力於加快及強化談判,我想我們實質上做的不錯,我認爲兩方團隊都充滿動力,致力於在10月歐洲理事會前完成,現在還有些不確定因素,但我們努力在那之前達成協議。就我而言,我仍然保持樂觀,協議達成在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