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捕?已飛美國?范冰冰各種消息滿天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1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牽涉「陰陽合約,傳出被留在北京的招待所接受調查,相關消息滿天飛,有人質疑當局藉此事轉移民眾視線。日前又同時流出范冰冰已被批捕和已抵達美國兩個相反的消息,真假難辨。

北京時間8月31日下午,黃奕前夫黃毅清在微博發文稱,范冰冰已被無錫檢察院逮捕。博文稱,一位朋友在無錫檢察院工作的妻子透露,范冰冰因為在無錫逃稅,已經被抓了。




黃毅清發博文稱范冰冰已被
無錫檢察院逮捕。(網頁截圖)


有網友質疑其真實性,黃毅清發文反駁稱,自己不是故意編造嘩眾取寵的內容博關注,消息來源很可靠。

同一天,有海外推特賬號發推文稱,當地時間上午約十時,范冰冰現身洛杉磯移民局按指紋。爆料中更指她「L1簽證改政治庇護簽證」,提交材料指稱自己不但受共產黨迫害,還遭受中共官員的性騷擾。




推特消息稱范冰冰人在洛杉磯。(網頁截圖)



爆料還稱,范冰冰已經獲釋,日前飛到美國和李晨會合,但她的經紀人穆曉光仍被關押中。

今年5月,范冰冰被爆料涉及娛樂圈「陰陽合同」。6月中共稅務總局對此發表聲明表示,「如發現違反稅收法律法規的行為,將嚴格依法處理」。7月傳出消息稱范冰冰和經紀人被抓,其弟范丞丞還遭限制出境。

之後范冰冰一度傳出獲釋,但又有媒體稱范冰冰仍被看守中,並獲得相當禮遇,可選擇自費住進每天要價1000元人民幣的高檔套房。

「陰陽合同」案發時,正值中美貿易戰緊張和假疫苗等醜聞爆發的當口,因此有分析認為當局借炒作娛樂圈新聞轉移視線。也有媒體消息指,這是當局整頓娛樂圈的前奏。

(記者栗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