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會9月12日舉行 有望推史上最大iPhon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31日訊】美國蘋果公司週四(30日)宣布將於9月12日在加州丘珀蒂諾的總部舉行秋季發布會。外界相信,蘋果介時會公布新iPhone、Apple Watch及和改良版iPad Pro等新產品,有望推史上最大iPhone。

美國蘋果公司週四(30日)向媒體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於當地時間9月12日早上10時,於加州總部舉行秋季發布會。蘋果發布會的邀請函以「Gather Round」作主題,函上有一個和Apple Park類似的圓形圖案。

相信這次發布會的主角應是傳聞中的3款全新iPhone。有消息稱,當中兩款使用5.8英寸和6.5英寸OLED屏幕,另一款6.1英寸iPhone,則使用LCD屏幕。3款手機可能均採用類似iPhone X的設計。

其中,第一款新iPhone擁有6.5英寸顯示屏,是一款高端機型,將是史上最大的iPhone。

彭博社日前報導稱,該手機機身仍然會採用玻璃背板、不鏽鋼邊緣和雙攝像頭。軟件方面最大的不同是,能夠並列瀏覽多個app中的內容,如郵件和日曆。它將會是蘋果第二台使用OLED屏幕的iPhone。

第二款新iPhone是現在5.8英寸OLED屏iPhone X的升級版。它的主要變化是提高了處理器速度和照相機性能。也有消息稱,這款升級版iPhone X可能會有3個後攝像頭。

第三款新iPhone可能是一款帶有6.1英寸LCD顯示屏的廉價版iPhone,旨在替代現在的iPhone 8。它看上去會和iPhone X很像,具有多種顏色。但它採用的是運動鋁合金邊緣,而不是iPhone X的不鏽鋼邊緣。據傳,廉價版iPhone的鋁合金邊緣可能和其彩色玻璃背板的顏色不一樣,以讓生產簡化。


示意圖。2018年8月15日,蘋果iPhone X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街道上的廣告牌。(Chris McGrath / Getty Images)


新款iPhone功能更強大,應該都會包括臉部識別功能(Face ID),該功能可以讓用戶通過臉部,而不是用指紋來解鎖iPhone。

此外,去年的報導顯示,蘋果將增加其新款iPhone中的電池尺寸,因此它們可能比目前型號保持電力更長時間。據稱,新的調製解調器可以在4G LTE網絡上實現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

蘋果新推出的iPhone軟件iOS 12將可用在iPhone 5s的舊款手機上,但iOS 12在新機型上運行效果最佳。比如蘋果的Animoji,只有最新款iPhone X享有這個新功能。

此外,有消息稱,蘋果將推出全新設計的Apple Watch。而更新版iPad Pro將使用全屏幕設計,並用Face ID取代Touch ID,及取消Home鍵。屆時MacBook Air、12英寸MacBook及iMac等亦有機會現身。

建議要買新iPhone的果粉們可以多等兩週。另一方面,即使你不想購買最新最好的iPhone款,也應該等待。因為蘋果公司在推出新款iPhone時,通常會以折扣價銷售其舊設備。

換句話說,如果你現在想買iPhone 8、iPhone 8 Plus,可能需要等待幾週,直到蘋果推出iPhone新型號。耐心等待便可節省數百美元。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