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紐約市學區攝像頭 法案議會聽證投票通過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紐約市議會,週三就恢復學區攝像頭法案進行了聽證和投票,最終以41贊成、3票反對而通過,只待市長簽署。這項法案不僅將能讓攝像頭恢復運作,測速的區域也會增加。

紐約市議會關於恢復紐約市學區攝像頭的法案聽證和投票,在週三進行,紐約市交通局長喬頓伯格(Polly Trottenberg)表示,新法案不僅計劃在9月5號開學之前,恢復運作紐約市140個學區測速攝像頭,也授權市府在將來幾個月內,將安裝測速攝像頭的學區的數量,增加到290個。

紐約市學區140個測速攝像頭,原本依賴州府撥款的才能使用,不過因為得不到州參議院共和黨議員的支持,120個攝像頭從今年7月25號起停用至今。共和黨參議員試圖推行的,是更廣泛的學區安全法案,比如在每一個校區增加交通閃燈以及限速坎。

州長庫默在本週一簽署一項行政令,允許紐約市府部門獲取州車輛管理局(NYS DMV)的車輛信息,幫助紐約市恢復攝像頭的運作。

不過州長的行政令只有30天的時效,支持學區測速的人士仍然希望州議會能通過法案,讓攝像頭長久運行。

紐約市交通局指出,在7月25日至8月10日期間,車輛在學區內超過限速的十邁以上的次數,達到13萬。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