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Dog Days 明星談好萊塢狗狗們的生活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你有沒有好奇過,好萊塢電影明星們的狗狗,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就讓電影Dog Days的演員們告訴你。

電影Dog Days描述一群在美國洛杉磯的狗狗和他們主人,遇見彼此,生活互相交叉之後的精彩故事。

Dog Days的電影團隊大多數人家裡也都有養狗,演員Eva Longoria就擁有一隻法國鬥牛犬。

電影演員 Eva Longoria:「我的狗狗每週都去美容,週三會去做spa。」

電影導演 Ken Marino:「我的狗狗每個月做一次臉。」

導演身兼演員的Ken Marino則有兩隻領養的狗狗。

電影導演 Ken Marino:「我的狗狗一直想跟我要一支手機,不過我沒給他們。我說等他們49歲再說,我是說換算人類年齡。」

演員Adam Pally和Vanessa Hudgens的狗狗則是好朋友,還有共同喜好。

電影演員 Adam Pally:「我們的狗狗是紐約客。」

電影演員 Vanessa Hudgens:「他們真的是,Darla很愛紐約。」

電影演員 Adam Pally:「我的狗狗是紐約客,喜歡從街上咬雞骨頭吃。」

電影演員 Vanessa Hudgens:「我的狗狗Darla也是。」

演員Nina Dobrev在拍攝電影Dog Days前才剛領養她的狗狗Maverick。

電影演員 Nina Dobrev:「我在讀劇本的三週前才剛領養Maverick,馬上就想參與這部電影,因為我是愛狗人士,希望所有狗狗都能被領養,請領養代替購買,認真的。」

她的狗狗在網上可是小有名氣,instagram上的粉絲就有將近40萬人。

電影演員 Tone Bell:「牠的粉絲比我還多,我都要嫉妒了,我問牠能不能把我放到牠的instagram上,牠從沒回我訊息。」

電影演員 Nina Dobrev:「沒有相對的拇指很難回訊息吧。」

電影Dog Days現在正在美國和英國放映中。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