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這6家特色冰淇淋店 千萬別錯過哦!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長大的快樂之一就是,夏天結束吃冰淇淋也不會被家長嘮叨了。一起來看看多倫多6家特色冰淇淋店吧。

Scoop Shop

採用當地農貿市場直供天然有機食材,店裡熱賣的各式冰淇淋和華夫餅等通通都是現場製作。沒有一絲人工色素的冰淇淋看上去顏色幾乎相同,但每種口味都有其獨特的味道。店面雖然不大,不過附近的Trinity Bellwoods公園完美的彌補了這一點。不少顧客買完冰淇淋,都會逕直去公園走一走。

地址:808 Dundas St W,Toronto,ON,Canada

電話:416-854-2949

網址:http://www.sweetsammies.ca/find-us/scoop-shop

Eva’s Original Chimneys

既愛甜甜圈又愛冰淇淋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家店。新鮮出爐的匈牙利式糕點外焦裡嫩,再配上奶油冰淇淋。不僅如此,不同於常見的烤箱製作,這家店使用傳統的開放式烤肉架來烘培糕點。好奇的顧客還能看到有趣的製作過程。觀看時,彷彿身處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街道一樣。由於糕點成分都是有機食材和素食,完全滿足素食者的需求。

地址:300 Borough Dr, Scarborough (Upper Level)

電話:416-697-8884

網址:http://www.originalchimneys.com

Wooffles&Cream

傳統冰淇淋以各式甜味為主,Wooffles&Cream在冰淇淋方面有著獨特見解。它們提供各種甜味和鹹味的港式雞蛋華夫餅冰淇淋。華夫餅中間蓬鬆,邊緣香脆,與冰淇淋配合得恰如其分。對於喜歡新口味的人來說,不妨試試店內強烈推薦的招牌Lap Cheung華夫餅冰淇淋,其中包含中式香腸和海帶。

地址:Wooffles&Cream,8360 Kennedy Rd#81,Markham,ON,Canada

電話:647-281-0487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oofflesandcream

Bang Bang Ice Cream and Bakery

Bang Bang的招牌冰淇淋三明治,完美的將冰淇淋和餅乾搭配在一起。光是從照片上看上去都是一種滿足。小店外表看上去不起眼,不過走進去,你一定會被玻璃櫃檯裡多種口味的餅乾,和懸掛櫃檯上各種鐵皮罐子裡的冰淇淋給吸引住。

地址: 93 Ossington Ave, Toronto, ON, Canada

電話:647-348-1900

網址:http://www.bangbangicecream.com

Lickadee Split

很多人常常賦予冰淇淋店另一種意義,那就是童趣。Lickadee Split則很好的詮釋了這一點。這是一個很適合帶著小朋友們來的地方。店外的座椅,一邊是給成年人的,一邊則是小朋友專屬區。玻璃櫃檯上陳列著裝飾不一的冰淇淋蛋筒皮,多樣的口味,任你選擇。牆上掛著的小黑板更是增添店內的童趣氛圍。對了,店裡還提供生日蛋糕、烤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S’mores)和西瓜雪酪(Watermelon Sherbet)。

地址:Lickadee Split Ice Cream Shoppe,980 Coxwell Ave,Toronto,ON,Canada

電話:416-422-5445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ickadeespliticecreamshoppe

Greg’s Ice Cream

位於Bloor and Spadina的 Greg’s Ice Cream有著超過100種口味的冰淇淋,包括烤棉花糖味、南瓜葡萄乾味、巧克力姜味、巧克力花生醬味等。店內供應均採用自然生長的植物或水果製作。除了冰淇淋,還可以根據顧客偏好製作奶昔或是聖代。

地址:Greg’s Ice Cream,750 Spadina Ave,Toronto,ON,Canada

電話:416-962-4734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egs-Ice-Cream-441306159216990

多倫多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