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接國際 興大成立產學聯盟北美辦事處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在剛過去的周末,臺灣國立中興大學成立的新農業國際產學聯盟北美辦事處,在洛杉磯舉行了揭牌儀式。

參加揭牌儀式的國際產學聯盟執行長徐新宏表示,台灣農業及生物科技在世界100多個國家中排名第12,國際產學聯盟可以幫助臺灣科技研發成果實現極大化。

國際產學聯盟執行長 徐新宏:「希望把這個學術研究成果跟我們的產品也推向國際,除了往外推,那另外就是我們還希望把美國各大學研究的成果帶回去臺灣。」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表示,希望能夠透過國際產學聯盟北美辦事處這個平臺,把中興大學的研發能力進一步產品化或商業化。

中興大學校長 薛富盛:「特別是把中興大學在農業、在生物科技、在工程等等領域的研發能量跟技術,能夠移轉這邊的廠商或是產業,能夠共創雙贏。」

從去年開始,臺灣的頂尖大學開始推動國際產學聯盟。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劉寧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