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府撥款八百萬 助長島青年遠離黑幫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二宣布,撥款835萬美元給長島的多個社區組織和機構,發展青年項目,讓長島青年遠離MS-13黑幫的不良影響。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表示,長島臭名昭著的MS-13黑幫,通常會招募一些低收入移民家庭的青少年,誘導其走上犯罪道路。州府撥款835萬美元給長島的社區組織和機構,讓他們能招收更多青年加入有意義、安全的青年項目。從而避免青少年無所事事,在大街上遊蕩,被黑幫拉攏過去。

其中370萬美元用來幫助845名長島青年,接受工作培訓和尋找就業機會。有13家社區組織和機構分別獲得了17萬到30萬美元的撥款。

在MS-13黑幫猖獗的納蘇郡(Nassau County)和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的4個教育組織和機構,將獲得240萬美元的撥款,增設課後班,可供1499名青少年參加。

長島的家庭和兒童協會(Family and Children’s Association)將獲得225萬美元撥款,每年可幫助50名長島青少年遠離黑幫成員的不良影響,走上人生正軌。

除了長島,水牛城(Buffalo)和懷切斯特(Westchester)幫助青少年的組織和機構也獲得了撥款。

加上在2018-2019年度州府預算中,用於對抗黑幫問題的1850萬美元資金,州府總共投入了2700萬美元,打擊MS-13等黑幫,並遏止其擴張。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