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地方執法合作增強 紐約上州17非法移民被捕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近日,坐在同一輛車中的17名非法移民,在紐約上州同時被捕,目前面臨遞解出境,移民律師表示,這反映了全美範圍內地方政府與聯邦移民執法機構的配合越來越多。

紐約州府奧本尼當地媒體報導,本月21日下午3點左右,在奧本尼西北不遠的城鎮阿姆斯特丹的5S公路上,一輛白色雪芙蘭貨車因交通違規被巡警叫停。

警長魯斯特表示,當時巡警發現貨車司機開車喝啤酒,因此將其叫停,之後發現車上有17名男性乘客沒有身份證明,巡警隨後通知了移民執法局。

移民執法局發言人表示,被捕的17人中,年齡在19到58歲不等,來自墨西哥和洪都拉斯,目前聯邦政府將他們拘押在奧本尼郡監獄,等待遞解程序。

2016年,移民執法局ICE在全美共逮捕約11萬非法移民,2017年則上升到15萬。

這些被捕非法移民的律師表示,這次的逮捕顯示,地方執法機構與聯邦合作處理非法移民問題有所加強。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