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還要出大事?崔永元最新言論釋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8日訊】由崔永元掀起的中國娛樂圈「陰陽合同」風暴,尚未平息。近日,崔永元又在微博發文稱,「年底還有好多事要辦,辦就辦利索了。」他這一最新動作,再度引發外界好奇和關注。

眾所周知,崔永元在微博上一直以「鏟屎官」自居,藉著自家貓安娜的口吻,曝光了不少娛樂圈中的大事。

8月24日,崔永元在微博中寫道:「我養的喵星人獅吼上崗了,安娜一萬個不願意。我說:安娜,黑惡勢力越來越猖獗,咱倆是需要幫手的。安娜說:鏟屎的,我就享受我們孤軍奮戰的狀態!它們能怎的?」

27日,崔永元又在微博中通過兩隻貓的口吻,寫道「我倆掐指一算,到年底還有好多事要辦,辦就辦利索了。」

有分析認為,這段話暗示崔永元對某些事情的態度,尤其是結尾6個字「辦就辦利索了」,更表現出他的決心。

至於是繼續曝光娛樂圈黑幕,還是和贊成轉基因食品的人士進行對抗,外界就不得而知,只有拭目以待。

據此前報導,崔永元因與馮小剛就電影《手機》引發爭執後,不僅怒對馮小剛,曝光范冰冰逃稅,還引發了娛樂業股市大動盪。

近日,傳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風波被查,下落不明。同時有消息稱,當局已鎖定近200個明星展開調查。消息還稱,在冰冰出事後,最近馮小剛、周迅、華誼兄弟公司老闆王中軍和王中磊等人,恰巧都在香港現身,疑似避風頭。至此,崔永元的爆料攪動了整個中國娛樂圈。

另一方面,崔永元已經成為中國「反對轉基因」界的標誌性人物。

近日,崔永元在微博痛斥大陸科普作家方舟子、中國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理事長李鐵二人,因為他倆都是轉基因的支持者推廣者。

崔永元暗示,方舟子和李鐵一直在欺騙老百姓,還晒出了9張關於轉基因的負面新聞,作為佐證。有網友在崔永元微博下留言大罵「方騙子滾出中國」,也有網友認為「國家應當對於轉基因持謹慎態度」。

不過,崔永元反對轉基因食品的動機,一度引發民眾質疑。2017年3月,崔永元宣布創立專門售賣非轉基因食品的公司。但由於其商品定價過高,且商品檢測報告顯示,與大陸最低上市標準相差無幾,被質疑以普通產品冒充綠色食品,一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