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航班引擎着火 急降深圳5人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8日訊】8月28日,北京航空一架編號JD5759的客機,原定由北京飛往澳門,卻因發生事故急降深圳機場。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向傳媒說,該客機引擎着火,因此飛往深圳急降。深圳機場消息稱,有5名乘客受傷。乘客直呼驚魂一幕啊!

8月28日上午,原定由北京飛往澳門的JD5759客機掛出7600緊急代碼。根據北京航空通報,JD5759客機在澳門機場降落時疑遭遇風切變,機組人員判斷可能起落架有損傷,立即復飛並啟動應急程序,復飛後在珠江口上方盤旋數圈,最終備降深圳機場。

通報還稱,機上157名旅客和9名機組人員平安撤離。

深圳機場28日下午1時12分在官微通報,事件中有5名乘客受輕傷,其餘旅客和機組人員均安全撤離。

受此影響,深圳機場其中一條跑道,於下午12時30分至3時30分須臨時關閉,另一條跑道則正常運作,機場方面又稱,部分航班將會有所延誤,呼籲旅客留意航班動態。

對於JD5759客機急降深圳的原因,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向媒體表示,該客機是因引擎着火,因此飛往深圳寶安機場急降。

現場視頻顯示,客機停在深圳機場跑道上,並釋放緊急撤離滑梯,現場有多輛消防車戒備。有網民稱,該客機曾出現左側引擎故障,降落深圳前起落架也出現了故障,復飛後又出現通訊導航系統故障,左引擎失效。飛機最終在深圳急降,前起落架已經被磨掉一半。

視頻中,有乘客直呼驚魂一幕啊,驚魂一幕!飛機前起落架沒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