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發生5.9級淺層地震 已知1死58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6日訊】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26日報導,里氏規模5.9、深度僅10公里的地震襲擊克爾曼沙附近地區,造成1人死亡、58人受傷。在主震過後又有2起規模3以上的餘震。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稍早則稱,一起規模6.1淺層地震襲擊克爾曼沙西北西約88公里,後來下修。

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 news agency)稱,通報死傷的是克爾曼沙(Kermanshah)東北方城市塔澤哈巴德(Tazehabad)。

根據伊拉克國營電視台,這起地震連距離385公里外的巴格達(Baghdad)都感受到晃動。有居民說,地震時,家具都倒在地板上了,嚇得他連忙打電話確認親友安全。

相關視頻:




去年11月12日,克爾曼沙曾發生規模7.3強震,造成至少530人死亡,數千人受傷,是伊朗逾10年來死傷最慘烈的地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