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颶風雷恩減為2級 美擬撤H1B配偶工作許可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重談《北美自由貿易協議》 週末繼續

墨西哥經濟部長瓜哈爾多週五表示,美墨兩國官員有關《北美自由貿易協議》的重新談判,會持續到本週末,以爭取達成新協議。兩國代表都表示他們已接近於解決遺留問題。

2. 颶風雷恩減弱為2級 當地仍全力防禦

颶風雷恩進一步逼近夏威夷,雖然目前該颶風已減弱為2級,但仍給當地帶去洪水和泥石流。川普總統已下令夏威夷進入緊急狀態。目前,救援人員和物資已準備就緒,部分地區人員開始疏散。截至週五早,颶風距離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以南約180英里,移動緩慢。預計在本週末過境或極度接近夏威夷的主要島嶼。

3. 法庭文件顯示 美國擬取消H1B配偶工作許可

據美國媒體報導,根據一項8月20日的法庭文件,川普政府正計劃取消H1B工作簽証所有者的配偶工作許可,目前這項計劃已經處於最後的審議階段,國土安全部官員正在制定批准條款的細則。

4. 毒氣瑜伽球謀殺妻女案 已在香港開審

53歲的香港馬來西亞籍麻醉師許金山,被指控疑因自己的婚外情,而於2015年5月22日,在妻子的Mini Cooper車內放置了一個洩漏的、裝有一氧化碳的瑜伽球,謀殺了他的妻子和一個16歲女兒。許金山於2017年9月被捕,本週三開始受審,但並沒有認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