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嫌犯明搶北灣蘋果店 被拍正臉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訊】根據灣區馬林縣警方的通報,週三(8月22日)中午,有5名年輕黑人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搶劫了該縣科特馬德拉(Corte Medera)小鎮上的蘋果店,不過被目擊人拍下清晰的面部照片,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緝拿嫌犯

根據北灣馬林縣中央馬林警局推文顯示,涉嫌偷竊的五名黑人男子光天化日之下搶劫了該縣科特馬德拉(Corte Medera)小鎮上的蘋果店,他們年齡大約在十幾歲到二十歲出頭的樣子,他們穿著黑色的連帽運動衫,在1618 Redwood Highway行竊後,跑入一輛用膠帶貼上車牌黑色本田轎車上。

不過嫌犯在逃跑時,被目擊人拍下清晰的面部照片,警方呼籲民眾撥打415-927-5150提供線索緝拿嫌犯。

警方說,沒有顧客受傷,被偷的電子產品價值大約在19,000美元。

與此同時,佩塔盧馬(Petaluma)警方週一逮捕了兩名奧克蘭男子,他們涉嫌從聖塔羅莎(Santa Rosa)和佩塔盧馬(Petaluma)的T-Mobile商店竊取手機和電腦。警方表示,嫌疑人使用剪線鉗將設備從展示台上拿走。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