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郊區殺人案 兩死一傷 嫌犯精神失常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週四,法國巴黎西北郊區特普拉市發生持刀殺人案,兩人死亡,一人重傷,嫌犯被擊斃。當局調查後表示,嫌犯有精神問題,不認為是恐怖襲擊。

週四早上9點半左右,在離巴黎市中心26.7公里的特普拉市,一名男子持刀殺死兩人,另有一人被刺成重傷。

在和警方對峙中,殺人男子被當場擊斃。

警方表示,嫌犯36歲,是出租車司機,死者是他的母親和妹妹。

之前,有媒體報導,嫌犯殺人時用阿拉伯語喊「真主偉大」。但警方還沒有確認。

目前,當局不認為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

法國內政部長 Gerard Collomb:「今天,這人很可能有嚴重心理問題,之前被認為是恐怖襲擊。嫌犯更像是精神失衡而不是真的犯罪,或聽從恐怖組織的召喚,比如伊斯蘭國恐怖組織。」

雖然早些時候,伊斯蘭國恐怖組織聲稱是他們所為,但目前尚無證據說明嫌犯與其有關係。

目前,嫌犯作案動機以及身分還在調查中。

特普拉市是法國富人區中比較貧窮的城市,有3萬人口。據報,城裡很多青年受恐怖主義影響較深,思想行為激進。

新唐人電視安心、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