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東灣匹茲堡有毒藍藻氾濫

康縣衛生部門發出有毒藍藻警告,呼籲人們不要在匹茲堡遊艇俱樂部附近的紐約角內與水接觸,因為那裡藍藻氾濫,超過安全上限175倍。在遊艇俱樂部東北角,有害的藍藻毒素水平為每升3,500微克,而每公升20微克就已經達到「危險」水平了。

2. 硅谷遊民如願得到軟件工程師工作

最近,來硅谷找工作的David Casarez,花光帶來的錢後成為遊民,他在街頭舉牌子,上面寫著「無家可歸,渴望成功,請接收一份簡歷」,期望得到公司老闆們的注意。他的照片被放到推特上,結果電郵像雪片一樣飛來,遊民最後成為一個無人機公司的軟件工程師。

3. 加州立法限制餐館給兒童提供飲料

加州議會通過一項法案,加州餐館將只能為兒童提供水或者牛奶,只有在監護的成年人同意下,才可以為他們的孩子提供汽水飲料。議會立法的目的是為了減少一些諸如兒童肥胖、心髒病和蛀牙等疾病。目前, 該項法案正等待布朗簽署後生效,加州可能成為第一個在餐館限制向兒童提供飲料的州。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