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工程耗資400億 MTA項目社區聽民意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大都會運輸署MTA籌劃的一項,為期10年的大型紐約市通勤系統升級工程,因其持續時間之長,耗資之大等特點而備受矚目,MTA也在週二召開里民大會,與紐約居民商討。

MTA的這項大刀闊斧的翻修工程名為「快速推進」(Fast Forward),計劃在10年的時間內,讓紐約市通勤系統煥然一新,工程總預算高達近400億美元。包括大規模升級老舊的地鐵信號系統、重新規劃公車路線,建立新的購票系統,以及購進數千輛地鐵車廂和公車,這項計劃會分成兩個5年期進行。

MTA紐約市捷運局長拜福德(Andy Byford)在週二(8月21日)皇后區的里民大會上介紹,目前紐約市在用非常老舊的通勤系統和有限的經費,來承擔前所未有的客流量,因此,翻新工程十分重要。

不過,大規模調整也會為民眾帶來不便。在深夜和週末進行施工的地鐵線路,整條線路都可能會停止服務。

儘管「快速推進」項目耗資天價,仍有民眾認為,計劃上承諾的改變雖然令人滿意,但他們對最終到底能實現到什麼程度,不敢抱太大信心。

工程方案還要得到MTA委員會、州議會和州長的批准才能通過。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