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真話」我付錢?前川普律師籌款遭嘲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3日訊】目前,背叛川普(特朗普)的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正在網上籌款,希望美國民眾為他付錢「說真話」。但週三(8月22日),其律師在新聞節目中露面時,受到現場觀眾的嘲笑。

週三,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梅根•凱利今日秀》(Megyn Kelly Today)節目中,科恩的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請求民眾為科恩捐款,以便他能在針對川普總統的調查中「說真話」,結果卻引來現場觀眾的噓聲。

在訪談節目的最後,戴維斯突然表示,他希望能藉機提醒每個人——科恩及其家庭正在經受悲劇和困境。他說,科恩沒有錢,所以他們已建立一個籌款網站,希望美國人民幫助他,以便他能夠繼續「說真話」。

戴維斯的話音一落,現場觀眾立即發出一片嘲笑和噓聲。

但戴維斯竟不收斂,反而繼續表示,他認為觀眾如此反應,或是因為他們對揭出關於川普的真相不如其他美國人那樣感興趣。

戴維斯的評論令現場觀眾感到驚愕。

主持人凱利隨後提醒戴維斯,她不知道觀眾是否願意捐款,不過在節目播出前節目組查了一下,「到目前為止已有7萬美元」。

不過,科恩的預期目標是50萬美元,儘管科恩本身就是個百萬富翁。

週二,美國媒體爆出兩大新聞——拒絕與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合作的前川普團隊競選主席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被宣判犯有8項銀行和稅務欺詐罪,面臨的最高刑期或達80年監禁;背叛川普的科恩承認了8項罪行,他與穆勒簽訂的認罪協議使他僅需監禁3至5年。

這兩個案件的不同結果立即引發了激烈論戰,很多美國民眾批評穆勒調查持有明顯的政治偏見。

科恩指控說,川普曾授意他向兩名自稱受到川普冒犯的女子付封口費,以免影響川普的總統選舉。這一行為違反了競選財務法。但川普及其法律團隊否認了科恩的上述指控。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