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橫禍!巨石滾下砸扁寶馬車 成都3口當場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2日訊】大陸西南地區大雨,引發多起災禍。8月22日,一部掛着四川成都車牌的寶馬房車,途經雲南昭通市一段山路時,慘遭一塊巨大落石砸中,車頂被壓扁,車內的一家人,兩名大人與女兒當場死亡。

現場照片顯示,事發地點一邊是山坡,一邊是懸崖,寶馬房車的車身已嚴重毀損。

當地交警說,22日早上7點左右接到報告後,趕到現場,車上的一家三口當場死亡。

據了解,這輛掛着四川成都車牌的寶馬房車,22日上午7時40分左右,途經綏江縣會儀鎮黃坪路口時,突然被一塊從上方山坡滾下的巨石擊中,車內35歲楊姓駕駛人、35歲配偶和17歲女兒當場死亡。

上述訊息在雲南昭通水富、綏江及四川宜賓等微信群組上瘋傳,現場流出的照片可看到,出事的白色寶馬房車車頂被巨石壓扁,整台車毀損狀態嚴重。

當地民眾指出,21日晚當地下大雨,雨勢頗大,山上不時有大石滾下,造成悲劇。目前當地政府正調查事件。

此外,四川北川省道205線,22日早上8點左右,也有巨石從山上滾下,擊中3車,造成6人受傷,所幸無人喪命。

根據行車記錄儀拍下片段可見,巨石從山坡滾下,擊中3部途經現場的多部車輛,其中一部白色的小汽車內兩人受傷,另一部農夫車和SUV車,共有5人受傷,現場交通一度中斷,上午近10時恢復通車。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