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遣返95歲納粹份子 失蹤蒂貝茨遺體找到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時事簡訊

95歲前納粹份子 被美國遣返到德國

居住在紐約市,現年95歲的帕利傑,據信曾是納粹德國在波蘭特拉維尼基集中營的警衛。週二,美國白宮宣布,他已被逮捕並遣返到德國。帕利傑1949年移民到美國,掩蓋了自己的納粹身分。一名聯邦法官於2003年撤銷了他的美國公民身分。

蒂貝茨失蹤案悲劇收尾 警方找到遺體

週二,警方在愛荷華州發現了當地20歲大學女生莫莉•蒂貝茨的遺體,並得到蒂貝茨的父親證實。警方也逮捕了謀殺蒂貝茨的嫌犯,是24歲的男子克里斯蒂安•里維拉,目前非法居留美國,他被控一級謀殺。自7月18日晚失蹤後,蒂貝茨杳無音信,一週前,尋找她的獎金已達到近40萬美元。

意大利籍女星阿基多 否認性侵

鼓勵女性揭露性侵犯行為的「MeToo 運動」代表人物之一,意大利籍女星艾莎•阿基多,週二否認自己與男星吉米•貝內特有性關係。週日,《紐約時報》揭露貝內特曾指控阿基多在2013年時性侵自己,當年貝內特17歲,阿基多37歲。

意大利南部暴雨 河流上漲 至少11人遇難

週一,暴雨導致意大利南部的一條峽谷內小河突然水位暴漲,沖走多人。造成至少11名登山客遇難。還有23人獲救,其中10幾人在醫院接受治療,但仍有幾人失蹤。搜救人員表示,峽谷最窄處只有13英尺,加快了水流速度,給搜救造成難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