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幹什麼?露天電影院GO GO GO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炎熱逐漸褪去的8月下旬,晚上別賴在沙發上啦。帶上你的家人和朋友們,一起去露天電影院享受美好的夜晚吧。

星空下的Open Roof Festival

Open Roof Festival將在今年第九次歸來與大家見面。有趣的電影配上零食和飲料。讓觀眾在充分享受露天電影特有的氛圍時,也一飽眼福和口福。

時間:8月22日晚上7點

地點:Sterling Road in the Lower Junction Triangle(靠近158 Sterling Road)

價格:15加元

海濱電影之夜

海濱常常與夏天、炎熱和旅行聯繫起來。不過,也許這兒還能新增一個關鍵詞:電影。喜歡大海又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對啦,還有免費爆米花哦。

時間:8月22日和29日大約晚上9點

地點:Kew Gardens和Ivan Forrest Gardens Park之間

價格:免費

公園大道森林公園的免費電影

最近,你除了能在公園大道森林公園看到孩子們在踢球,也許還能看到一群電影愛好者的身影。作為多倫多戶外電影展的活動之一,這兒的露天電影院會放映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

時間:8月23日和30日大約晚上9點

地點:Parkway Forest Park,80 Parkway Forest Dr.

價格:免費

索勞倫公園的免費電影

無獨有偶,索勞倫公園也在舉辦免費電影放映活動。除了觀看電影,還有另一件有趣的事情。今年,Pizzeria Defina會準備和演示烤批薩的全過程,特別就在不是用烤箱,而是用的公園裡新的批薩窯哦。除了能品嚐美味的食物,拍下製作過程上傳社交媒體,也許還能吸引一大群人來點讚呢。

時間:8月25日和9月22日(小提示:比薩晚餐從下午6點開始)

地點:Sorauren Avenue Park, 289 Sorauren Avenue

價格:免費

多倫多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