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Bike啟動全新電單車 紐約試點推廣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紐約City Bike推出全新電單車,今天正式上路,全新的電單車,車速不超過18英里,或將改變紐約人的交通方式。

第一批將有200輛電單車走上紐約市的街頭。與傳統電動車不同的是,City Bike電單車無法像摩托車一樣用手把加速,而是採用智能助推系統,輕輕一腳就可以騎出好幾米遠,十分方便。

City Bike總經理 Kris Sandor:「我們在前輪有扭矩響應電機,一個為電機提供電力的電池。」「如果你在平地騎車,它會給你動力加速,但會被限制在18英里每小時,我們認為的安全速度,如果你上坡也會給你促進。」

新型的電單車,將會被放置在紐約各處City Bike的停靠站,供民眾使用。

Motivate 公司總裁 Jay Walder:「沒有額外的花銷,我們希望所有的City Bike會員嘗試使用,我們的目標是要人們試試這個助力電單車,我們想要從民眾那裡獲取意見,我們想展示給人們(電單車)的美好。」

這種助力電單車的出現,或將改變紐約人的交通方式。

紐約布魯克林區區長 Eric Adams:「我們想要人們意識到這個(電單車),比巴士好,比地鐵好,比汽車好,這裡有另一種方式可以在紐約出行。」

據介紹,在試點結束後,紐約市將會進一步推廣電單車,逐步改善紐約人的交通方式。

Motivate 公司總裁 Jay Walder:「我們還會有1000輛電單車,放置在即將被關閉維修的地鐵L線周邊。」

平時騎摩托車的紐約市民表示,又能保障速度,還不用關心罰單,太棒了。

紐約市民 Wilfred:「當你有摩托車的時候,你會拿到罰單,這(助力電單車)對我而言聽起來不錯。」

新唐人記者王真、詩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