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還敢不還?轉生動物來還債真人實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7日訊】人生中所追求的名、利、情,生帶不來死帶不走。但人在一生中欠下的債確是要還的。善惡必報,此言不虛,現世中也能看到很多報應的實例。看看下面幾個小故事,靜思自得。

人和動物間互轉生

美國著名人類學家馬里奧博士是研究人類輪迴學的專家,他的研究已經肯定輪迴是存在的。十多年前開始他利用「前生回溯催眠法」,研究了一千多個案例中,發掘出別人前生的事迹,絕大部分最後都被證實是真實無誤的。

之後,馬里奧博士又以大量事實證明生死輪迴、善惡報應的真實存在。他的個案研究結果發現,有些人的前生是動物,而且今生還遺留着前世的影響。也有的是前一世是人今世轉生為動物。

在馬里奧的研究中有這樣一個案例,人死後轉生一頭鸚鵡被妻子買回家中再聚首,鸚鵡自發的說出前世的事。瑞士的一位大學女教授蘭茜絲•史貝克四十九歲時丈夫去世,不久後,她郵購了一隻鸚鵡,這鸚鵡是她丈夫「艾米」逝世那天出生的。

鸚鵡自發的喊「艾米」的名字,不理會史貝克給牠取的新名字,又能說出一些史貝克和丈夫的事,包括他們結婚的日子。除史貝克外,很多人接觸過鸚鵡的人也證明這隻鸚鵡是史貝克亡夫艾米的轉生,因鸚鵡對於艾米的事情,知道得一清二楚,除了是艾米他本人的元神之外,沒有其他更合情理的解釋了。

「人畜輪迴轉世」--惡有惡報

1923年在上海發生一起「人畜輪迴轉世」事件。11年後,1934年,有位狄子平先生在上海寶華寺的園內還看到一隻長著人手的豬,就請上海「鏡華照相館」拍攝了這張「長人手的豬」的照片,同時親寫短文「人畜輪迴之鐵證」勸善。此事和照片被廣為傳播報導,轟動一時,成為人畜輪迴的證據。

狄子平在文章中寫道,江北泰興有一個名叫施慶鍾的人,生性凶厲,霸道橫行。1923年,施慶鍾忽然大病不起,命在旦夕。這時,來了一位在各地行腳的和尚,看見施慶鍾這種慘狀,對他說道:「你因所作惡業太多,死後將墮為豬身,宜速懺悔,或可減免。」

施慶鍾知道自己離死期不遠,心中十分驚恐,後悔自己一生做了許多荒唐事,舉起左手作半合掌狀,向僧人行禮。那和尚嘆息道:只此一手,誠心禮佛,將來此手可免豬形,可惜啊,就只有這一隻手啊,雖然這樣,因此也可免除一刀之苦。

很快,施慶鍾帶著滿身的罪孽離開了人世。

就在施慶鍾死後,鄰村一戶鄉民所養的一隻母豬,就生下一條「怪豬」,這隻小豬前面的左腳竟生得與人的左手一模一樣,人的五指俱全,而且還有指甲。小豬走路的時候,那隻人手不肯著地,時時對人作合掌行禮的樣子。

鄉人們恍然想起和尚說的那般話,一下子,施慶鍾轉生為豬的消息傳遍泰興一帶。老百姓議論紛紛,一時,施慶鍾成了善惡有報的活例子。

施的家屬得知後,不忍讓牠遭刀剮之苦,就去把牠買來,送至上海「寶華寺」放生園內。至此,和尚所說的話,對施慶鍾來生的預言都一一應驗了。


民國時期一個作惡多端的人轉生為豬的故事當時被媒體報導出來。(公有領域)

作牛作馬 轉生動物還債

正見網有篇〈前世今生:從不騎驢的人〉的文章,作者唐曉宇在文中寫道,他的一位朋友的父親天目是開著的,能見前生今生,講了他看到的輪迴轉生動物還債的真實事件。

朋友告訴他說:他的父親從來不騎驢,每次牽驢,再累也不騎,牛也是,他都不騎的。因為他父親的能看到一個生命的前世。他能看到驢的前世,有很多還是自己的朋友或親人轉世。他看到一般家裡的牛、驢、馬、豬等牲畜,大部分都是人轉世來還債的。前世欠了這家的東西不還,或還不起,今生化作牛馬來還債,欠了的東西就一定會還。

這不就是很多人起誓說:「下輩子做牛作馬來報答」真的在應驗嗎?這可不是戲言一句,這一生未還的下輩子也要還。

從他鄰居那兒也印證了欠債要還的鐵律。朋友的鄰居天目也是開的,能看到前世。他們家兄弟三個,有一天父親死了,幾年後趕集,在集市上發現臨村的一戶人家的驢就是他們的父親轉世,前一世欠了人家東西不還,現在做驢去還債了。於是兄弟3人想將驢買回來養著,轉念又一想,欠的債就一定會還,就作罷了。

在明代馮夢龍纂輯的《三言二拍》中也有類似的描述,有化作狗看門還債的,有化作雞鴨禽類被宰殺還債的。人們都知道害死岳飛的秦檜夫婦,該書中描述,他們在地獄裡受盡折磨,再回到人間轉成家禽被宰殺來還債,一世一世不停受痛苦折磨,直到還完債為止。

附錄:狄子平先生之文

江北某甲,性凶厲,民國十二年時,忽大病,適來一雲水僧語之曰:「爾因作惡多,死必墜豕身,宜速懺悔。」某甲時病已垂危,聞之悚然,乃以左手向僧作禮,如僧家之半合掌式。僧曰:「只此一手,誠心禮佛,此手可免現豕形。惜哉,僅此一手也。雖然,因此亦可免除一刀之苦矣。」旋卒,時近鄰即生一小豕,前面之左腳仍為人形。行時此腳不著地,時時對人作合掌之狀。其家人贖得之,送至上海大場寶華寺放生園內,計今已十年矣。餘往該寺見之,詢知其顛末,由鏡華照相館攝得其影,因為題記。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持齋念佛 戒殺放生
三界無安 猶如火宅 欲求出路 急奉佛法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