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香米美味健康 泰國商務部紐約推廣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訊】泰國茉莉香米,聞名遐邇。近日,泰國商務部副部長專程來到紐約,出席泰國香米標準認證餐會,推廣健康泰國香米品牌

泰國商務部副部長 Chutima Bunyapraphasara:「我們此行是來推廣健康的泰國香米,就是家喻戶曉的泰國茉莉香米的幾個品種。」

泰國有5000多年的種植水稻歷史,泰國大米出口到全球160多個國家,過去三十年來一直是世界第一的穀物出口國。其中著名的泰國茉莉香米更被認為是泰國的民族驕傲。

泰國商務部副部長 Chutima Bunyapraphasara:「美國每年的大米進口大約在75萬噸左右,其中大約六成大米是來自泰國。」

這次主推的健康香米有兩個品種,一個是Riceberry紫莓香米。

泰國商務部副部長 Chutima Bunyapraphasara:「紫莓香米是高纖維大米,食用紫莓香米有助於更健康地消化,甚至於還有延緩衰老的功效。」

一個是RD43號長條白米。

泰國商務部副部長 Chutima Bunyapraphasara:「RD43長條白米很適合控制血糖的消費者食用,也很適合於尋求健康大米的消費者們。」

推廣會後,知名泰國美女主廚Hong Thaimee小姐,現場演示用泰國茉莉香米烹飪的不同菜式。

知名泰國主廚 Hong Thaimee:「可以做成炒飯,炒飯非常簡單又美味,平常就可以自己做出來。」

食客:「真的很好吃呢!」

RD43號長條白米,用來煮粥,醇香四溢。

泰國商務部此行,從多倫多到紐約,再到澳洲,希望把健康美味的泰國香米,推廣給更多人。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