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拋重磅炸彈 特工揭通俄門調查真正推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7日訊】川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日前透露,前中情局局長布倫南(John Brennan)才是通俄門調查的真正推手。在布倫南被吊銷安全許可後,一名了解內情的前美國特勤局特工公開披露了事件真相。

週一(8月13日),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在採訪朱利安尼時表示,川普的這位律師向他投出一顆重磅炸彈——推動通俄門調查的居然是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布倫南。

朱利安尼告訴漢尼提,布倫南才是發動進攻的「四分衞」,他是整個事件的編排者,而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和聯邦調查局(FBI)官員史卓克(Peter Strzok)都只是傀儡而已。

雖然朱利安尼當時沒有講述事件的細節,但週三,前美國特勤局特工邦基諾(Dan Bongino)補寫了這頁空白。

邦基諾揭露,布倫南操縱國會和FBI啟動了美國歷史上最腐敗、最惡劣的間諜活動,針對共和黨候選人監聽川普選戰成員,妄圖左右總統大選結果。

邦基諾稱布倫南是「整個計劃的傀儡大師」,侵犯了川普及其團隊的公民自由。

邦基諾指出,週三,布倫南在被川普吊銷獲取國家機密信息的權限後,在推特上狡辯他自己的原則,但在他看來,「布倫南沒有原則」。

邦基諾說,布倫南是個可恥的人,他幾乎毀掉了美國情報界的聲譽。

記錄顯示,2016年8月25日,布倫南曾赴國會山面見當時的參議院民主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

邦基諾披露,布倫南向瑞德簡要匯報了由前英國間諜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所編篡的黑川普檔案中的一些內容。之後,瑞德把這些內容寫進信中並交予FBI,從而啟動了臭名昭著的通俄門調查。

朱利安尼週一接受採訪時對漢尼提表示,布倫南操縱通俄門調查,應該走上法庭接受大陪審團裁決。

相關視頻: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