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14個縣市進入洪水緊急狀態 州長庫默發通告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紐約州庫默宣布,紐約17個縣市進入洪水緊急狀態,建議居民要做好防範措施。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宣布,即日起到8月21號,紐約州的Broome, Delaware, Seneca等14個縣市進入洪水緊急狀態,緊急級別已上升至三級。

庫默早先視察了Seneca和Broome縣受災地區。洪水深度達到三到六英吋,水流湍急,大型的樹木被洪水沖倒,堵塞了道路,給救援工作增加了很大難度。

紐約州長 庫默:「我們有10艘船運送被困居民,還有重型裝備清理道路,有了這兩種救援方式,我有信心被困民眾可以被送至安全地帶。」

庫默還表示,對於發生過洪災的地區居民,最好在得到洪水警報後,離開家園到安全的地方。

紐約州長 庫默:「洪水可不是鬧著玩的,我知道人們本能的就想待在家中。如果你像這樣被困住,不僅你自己處於危險境地,還需要救援人員冒著生命危險去救你。」

庫默還表示未來幾天在紐約州中部、手指湖(Finger Lakes)地區,南部、奧本尼(Albany)南部,Mohawk谷、哈德遜谷中部(Mid-Hudson Valley)以及紐約市,還會有很大降雨量,有的地區一小時可達兩英吋。他呼籲民眾做好防備。

對抗洪水襲擊,紐約州府這次也調動100名軍隊士兵和20輛軍車,參與救援工作。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