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七旬老人看守所被迫服藥 不認識家人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1. 打壓85度C 賴清德:中共像個盲劍客

中共一方面出臺所謂「惠臺」政策企圖收買臺灣民眾的人心,另一方面,又對在大陸的台商隨意扣上「台獨」的帽子,進行打壓。

8月15號,大陸媒體報導說,位於福建省南安市的85度C咖啡水頭門市,當天遭南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人員以「食品材料隨意擺地上」為由,要求整改。

當天晚間,85度C也疑似遭到中國手機App大眾點評封殺。據臺灣「中央社」報導,有其他電商代理業者私下證實,稍早曾接到部分大陸電商平臺通知,要求清查平台上有關85度C的產品並下架。

85度C是臺灣人開的咖啡店,在美國和大陸都有分店,這次遭到突如其來的打擊,是因為臺灣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時,在洛杉磯順道拜訪了當地的85度C門市,中共藉此挑動網友,指稱85度C是「台獨」企業,要加以抵制。

臺灣行政院長賴清德當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蔡英文總統到美國看到臺灣非常成功的企業,進去鼓勵、「交關」一下是人之常情,但中共竟然動作這麼大,像個盲劍客一樣,揮劍亂砍。

2. 70歲老人看守所被迫服藥 不認識家人

吉林市豐滿區70歲的法輪功學員榮鐵文,去年10月被吉林江南派出所警察綁架。關進看守所後,她被強迫服用不明藥物一個多月,從看守所出來時,已經不能認識家人。

由於中共網絡封鎖,榮鐵文的遭遇昨天 (也就是8月15號) 才被披露出來。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榮鐵文2001年因患多種疾病,被醫院拒絕治療後,開始修煉法輪功,短時間內,就恢復了健康,此後十幾年未曾吃過一粒藥。

2017年10月她被關進看守所後,卻被迫長期吃兩種藥片,出獄後,不僅不認識家人,還臉腫,手爛,半年多都不能痊癒。

今年6月,當地的法院、檢察院在她身體還沒有恢復的情況下,又要非法庭審,繼續迫害。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