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Rich Asians紐約首映 主演戈爾丁紅毯暢談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繼25年前的《喜福會》之後,再度以亞裔演員為主導的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週一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了首映會,男主角亨利戈爾丁出席紅毯走秀。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首映會當天,就吸引很多粉絲前來觀賞。男主角亨利戈爾丁(Henry Golding)出席首映會,他希望以該片讓西方電影製作界了解,亞洲主題題材很有潛力。

《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 Henry Golding:「亞洲的電影很蓬勃,但亞裔代表的現代愛情電影卻不多,除了25年前的《喜福會》。」

《瘋狂亞洲富豪》改編自關凱文暢銷小說,劇情描述美國華裔女友瑞秋(Rachel Chu,吳恬敏飾)隨著男友楊尼克(Nick Young,Henry Golding飾)回鄉參加好友婚禮,才發現男友是新加坡第一富豪的兒子,家財萬貫,而他的母親宋楊(楊紫瓊飾)全力阻擋他們之間戀情的一連串故事。

《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 Henry Golding:「我們知道這部電影對許多人具代表性,我們努力確保能將必要的一些元素傳遞出去。」

《瘋狂亞洲富豪》電影觀眾 Christina:「亞洲家庭感觸很深,有很多傳統和我們長大學到的東西。很能產生共鳴。」

《瘋狂亞洲富豪》電影觀眾 Doreen Lynn:「很多很棒的幕,尤其是在婚禮,當男女主角互說我愛你,瞬間眼淚就流下來。」

電影由導演朱浩偉掌舵,演員陣容包括英國和馬來西亞混血新星戈爾丁(Henry Golding)、華裔演員楊紫瓊、吳恬敏(Constance Wu)、華韓混血Awkwafina以及老牌演員盧燕等。

《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 Henry Golding:「楊紫瓊在我心目中是傳奇演員,我從小都看她的電影。能和她同台我很幸運。吳恬敏也是一個了不起的女人。」

這次首映會,在法拉盛最近翻新改造的大學點多元電影院(College Point Multiplex Cinema)舉行,戈爾丁表示,對紐約法拉盛印象深刻,絕對會再回來。

《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 Henry Golding:「法拉盛是Awkwafina的家鄉,是她長大的地方,拍攝的時候她一直告訴我這邊多好,我一定得回來。」

《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將在週三,全美正式上映。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榮詩文、Eric Nugent、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