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公安局高官蔡聘被查 曾任610主任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訊】中共官媒週二通報,重慶市公安局前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蔡聘,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日前被審查。蔡聘曾在重慶潼南縣擔任610辦公室主任,是周永康親信何挺的部下。

通報沒有說明蔡聘受審查的具體情況。

資料顯示,蔡聘一直在重慶市公安系統工作,曾任重慶市潼南縣公安局正興街派出所所長、潼南縣公安局副局長;2000年6月起,任重慶市潼南縣委政法委副書記、書記,610辦公室主任;重慶市萬州區副區長,區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重慶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等職務。

蔡聘2015年2月調任重慶市公安局後,與執掌重慶警界的何挺共事兩年多。

何挺2012年3月接替王立軍任重慶公安局長,2017年10月9日落馬。據報,何挺是周永康的親信。

另外,蔡聘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被《明慧網》點名,並被列入惡人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