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一旦開戰願為祖國捐多少?網友:捐給美國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訊】

一旦開戰願為祖國捐多少?網友:捐給美國

隨著美中貿易戰升溫,兩國關係似乎也有緊張的趨勢,8月13號,大陸門戶網站「網易」旗下的軍事欄目推出一個視頻節目,攻擊美國最近的政策,並詢問大陸網友「一旦爆發戰爭 你願意為祖國捐出多少積蓄?」結果收到的回答,是一片支持美國的跟帖。

有人說:「我捐一千給美國。」馬上就有人回應說:「頂你!我給美軍送情報!」

也有人說:「一定給美國捐上一萬美金,至於其他嘛,讓那些特權階層,二代什麼的去作。」

也有人提醒說:「捐對對象是匡扶正義,捐錯對象是助紂為虐。捐給誰你們看著辦!懂英語的請帶上我。」

還有人說:「我們可不是雨傘,下雨天把我們拿出來,天晴了把我們扔在角落裡,打仗時應該讓特供人群衝鋒陷陣,公務員買單。」

高智晟失蹤週年 美華人中領館前禱告

中國知名律師高智晟去年8月13號再度被警方綁架失蹤,至今已經整整一年,仍然杳無音訊。8月11號,美國舊金山「華人基督徒公義團契」的十幾位基督徒,在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前,為高智晟舉行禱告會,他們祈願高智晟健康平安,並要求中共停止罪惡,釋放高智晟。

高智晟逃亡美國的妻子耿和當天參加了禱告會,她說,這一年來,家裡請了律師,律師到了北京司法部、監獄總局去問,但對方表示他們不管。律師也到了高智晟失蹤的陝西榆林和佳縣公安局尋找,他們也說不知道這個事。

高智晟2005年三次致信中共高層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2006年開始遭到中共報復,12年來,他多次遭到警方的綁架、失蹤、囚禁和酷刑。2014年8月7號出獄後仍被軟禁,2017年8月11號再次被警察綁架失蹤。

孫文廣回家軟禁 美國之音記者採訪被扣

因接受外媒採訪被失蹤12天的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8月13號已經被國保送回濟南家中軟禁,但仍被嚴密看守,無法與外界聯繫。

「美國之音」報導說,該臺中文部記者與助理,13號晚間前往採訪,在孫文廣住宅外與他隔門交談時,被守在孫教授家門外的國保和安全人員多次打斷,並命令兩人離開,之後,他們在住宅樓門口遭警察強行帶走並扣押。

「美國之音」對兩人的遭遇表示嚴重關切,臺長阿曼達說:「兩名記者僅僅從事正常工作就遭拘留,駭人聽聞。」她呼籲中共當局立即放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