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007?英國演員推文引猜想

【新唐人2018年08月13日訊】英國電影《007》的主角詹姆斯·邦德自誕生以來,一直是由白人演員扮演。不過,英國黑人演員伊德瑞斯·艾爾巴週日(12日)在推特上發布的一則推文,似乎暗示著,《007》即將迎來首位黑人邦德。

英國黑人男演員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 Elba)8月12日在推特上發佈推文:「我叫艾爾巴,伊德瑞斯·艾爾巴。」

這條簡短推文引發了影視圈和「007邦德迷」的無限猜想,因為這句話正是模仿了電影《007》的經典台詞:「我叫邦德,詹姆斯·邦德。」

《007》系列電影自誕生以來,男主角詹姆斯·邦德一直由白人扮演,此前傳出《007》製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正考慮讓邦德「換膚色」,由非白人演員扮演這位鼎鼎大名的007特工。

伊德瑞斯·艾爾巴1972年出生於英國倫敦,曾經在科幻電影《雷神》和《環太平洋》中出演角色。如果接演邦德的消息屬實,他將成為史上首位黑人邦德。

007的現任扮演者是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