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親情健保舉辦戶外電影節 促進社區互動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夏季期間,戶外活動紛陳,紐約法拉盛社區將舉辦戶外電影節,鼓勵社區民眾一同參與。

親情健保(Affinity Health Plan)將聯合法拉盛華商會(FCBA)以及紐約市警109分局,在8月14日(週二)晚上8點,在法拉盛楓葉球場,舉辦第二屆室外電影之夜(Outdoor Movie Night),呼籲民眾呼朋引伴,享受美好的夏日夜晚。(地址:136-50 Maple Ave, Flushing, NY 11355)

親情健保市場部主管 Denise J. Pesich:「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方式,讓社區民眾聚在一起,共享天倫、度過健康時光,參與並了解社區活動。」

屆時將放映迪士尼卡通電影《瘋狂動物城》(Zootopia),民眾只需要自備椅子,活動上免費提供棉花糖、爆米花和瓶裝水。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 杜彼得:「更多一點的警民互動也好,或者是說戶外的活動,接觸各族裔,變成了真的是一個我們很希望持續推動的事情。」

紐約市警109分局華裔社區聯絡官 黃凌欽:「109分局一直都是跟社區各個組織一起組織活動,這是警民合作的一部分,讓我們對社區有一些回饋。」

提醒民眾,如果受下雨天氣影響,電影放映將延遲一天,到8月15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