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佳384所大學 紐約州有46所上榜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據《普林斯頓評論》雜誌對美國大學最新排名中,384所大學評為最佳大學,而紐約州有46所大學入榜。來看詳細報導。

《普林斯頓評論》的這項調查是根據學生在校讀書的體驗,而對大學進行學術、校園生活以及對學校的自豪感等多方面進行評分。

結果顯示,紐約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的校園食堂,受學生歡迎度全美排名第四。紐約西點軍校(The Unites States Military Academy)擁有最多的「平易近人的教授」。上州的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在「最佳派對活動」評分中,排名第四,還獲得學校有「最佳體育活動」的佳譽。

在最好圖書館排名上,也有多家紐約大學上榜,哥倫比亞大學在紐約學區排名第一,柯爾蓋特大學(Colgate University)排名第二。

在「學生最好課堂體驗」評分中,莎拉勞倫斯學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奪冠,西點軍校位居第二。聯合學院(Union College)在職業服務方面,被評為紐約州內做的最好的學校。

另據Niche網站近日發布的全美最佳學區排名,長島著名的傑瑞柯(Jericho)校區,在全美公立學校學區評比中,位居第一,這也是這個學區首次被評為全美第一。

另外長島納蘇郡和蘇福郡還有八個學區,躋身全美百佳公校學區,其中,大頸(Great Neck)排名第七,塞奧賽特(Syosset)排名第23。長島的7所初中和2所高中,都登上全美百佳初高中榮譽榜。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