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89歲老奶奶好厲害 玩賽車連飆3圈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是不是常常在生活中聽說「別人家的孩子」?今天來給你介紹一個別人家的奶奶。不同於人們印象中喜歡織毛衣、動作緩慢的老奶奶形象,這位已經89歲的奶奶Maire Hollo挑戰的事情是連年輕人也許都會望而卻步的事情。

聽說過加拿大國家電視塔的極限邊緣漫步嗎?是不是每次看到都心癢癢想要嘗試一次,但卻又猶豫不決?你也許想不到,Hollo在84歲的時候還大膽的去玩了一次。

不止如此,現年89歲的Hollo還玩了一把實打實的室外賽車。沒有經過特別訓練的Hollo不能親自駕駛,由專業賽車手Peter Lockhart帶著Hollo來體驗。正式開始之前,必不可少的是車輛檢查。即使只是這樣一個過程,Hollo也表達了她的興奮,重複的說道「我很喜歡。」

在以220千米每小時的速度在賽車場飆了3圈後。Hollo可沒有被嚇倒,反而像個小孩一樣開心的說:「真是太有趣了,我喜歡每一秒。」

在Hollo得知Lockhart是一位有著25年在美國和加拿大賽車經驗的專業賽車手後。她還興致勃勃的向Lockhart討教了關於賽車的事情。比如說,她想知道賽車手們是不是每天開車賽車出門。賽車應該怎麼清潔。甚至,Hollo對賽車有幾個齒輪也很好奇。

對於Hollo下一次的挑戰會是什麼,她也悄悄透露說,她想要挑戰加拿大冬季的一種傳統出行方式:狗拉雪橇。在白雪皚皚但顛簸起伏的雪地上飛馳時,把自己緊緊地裹在毛毯中,並抓牢雪橇。駛離蜿蜒的森林小徑,踏上無人涉足的皚皚白雪。觀賞冰凍的瀑布和巨大的冰川。為自己的冒險之旅再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多倫多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